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5年度行政党务工作部署会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5-03-06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5年度行政党务工作部署会

2015年34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5年度行政党务工作部署会在我校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斌教授主持。

姚广宜书记兼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通报了新学期第一天全院教职员工、本科生、研究生开学报到情况。

姚泽金副院长传达了黄进校长在我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与专业学科建设联系紧密的重点问题做了阐释和解读。他强调,2015年是我校的“深化综合改革年”,我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拟定具体的改革措施,着力在教学科研改革方面加大力度,进一步优化科研成果评价机制,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信息化建设、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合作作出努力。尚武副书记兼副院长传达了石亚军书记在我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我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2015年校党委提出的三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切实保持学院的可持续发展。

王天铮院长助理传达了我校2014-2015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会议内容和我院教学工作管理实际,她从调停课、考务工作、毕业预审核、课堂教学纪律等方面做了重点强调。

学院2015年度行政党务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各研究所及综合办公室分别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和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