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5-06-02

2015年5月28日中午,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我校昌平校区阶五教室召开。学院学生会第二届第一任主席宋常蕊,副主席孟琰琰、王欣桐、徐仰勤及我院本次代表大会全体学生代表、学生会成员、我院2013级和2014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第二任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进行了对在2014-2015学年间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部长和部员进行了表彰。学术实践部部长韩富鹏代表优秀部长发言,感谢、祝福是他发言中的两大关键词。办公室潘蔓玲代表优秀部员发言。

表彰环节过后,学生会主席宋常蕊做二届一任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忆往昔光辉岁月,我们并肩携手笃实前行。”她细致完善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第七届模拟新闻发布会大赛、两次运动会、新媒体创意大赛,每一次活动的举办都凝聚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汗水与付出。

随后大会进入了第二届第二任主席团的选举环节。候选主席团代表吕夏宇做竞选演讲,他深感主席团责任重大,又因身边有能力突出的搭档而感到信心十足。对于学生会接下来的发展,他具体到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介绍了下一任的工作重点,希望能够通过整个学生会的共同努力造就新的辉煌。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学生代表投出了郑重的一票。经过紧张严谨的计票工作,宋常蕊向大会公布了候选人得票情况。吕夏宇、王然、刘星宇、饶金辉四位同学当选新任主席团成员。

大会到此走向尾声,大家纷纷走到台前合影留念。

附: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14-2015学年优秀部员部长名单

优秀部员:

文艺:安杨、王晓阳、张雪、张娜

办公室:许启胜、钱瑾、潘蔓玲、徐晓峥

外联:石海波、陈美初、於佳凝、妮格尔

体育:付成、任丹妮、魏珊、刘情妹

学实:李定坤、胡宇石、刘思琦、徐思勉

新宣:李子寒、岳云、陈立、朱镕

优秀部长:

文艺:刘星宇、苏婉莹

办公室:耿霞飞、王芮雯

外联:吕夏宇、刘彧凡

体育:刘月、罗婉兮

学实:王然、韩富鹏

新宣:饶金辉、李明然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