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两位教授到访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王占芳 发布时间:2015-05-29

2015年5月21日上午,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Jami Leibowitz教授和杨必武教授来访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就未来国际化教学与合作项目进行交流。中国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邵文郁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王福平出席了本次会见,与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姚泽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以及我院教师代表一同与东卡大学两位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对校际间全面合作的可能进行了深入探讨。

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两位教授到访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本次会见在我校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进行,由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研究所所长阴卫芝教授主持。首先,邵文郁副处长与王福平副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生国际交换、课程国际合作以及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姚泽金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参与“全球理解”项目所开设的《跨文化传播》课程,以及其它国际交流情况。接下来东卡罗莱纳大学国际学术中心主任与全球理解项目主任Jami Leibowitz教授,与东卡大学全球教育合作协会负责人杨必武教授,共同介绍了东卡大学未来的全球合作计划。双方探讨了未来增强国际化交流的可能,建议在未来开设更多国际互动课程以及建立师生互访机制。

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两位教授到访我校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会见结束之后,东卡大学两位教授在我院院长助理王天铮副教授、新闻学研究所所长阴卫芝教授、实验室主任杨明、“全球理解项目”《跨文化传播》授课教师邓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多媒体实验室,就未来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