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5-12-16

  2015年12月14日,我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顺利召开。党支部成员尚武、白桂香、侯月娟、康丹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支部书记胡梦瑶主持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应到5人,实到5人。

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首先,党支部书记胡梦瑶宣布了本次大会的关于审议发展对象李琳同志入党、预备党员刘勤同志转正的议题。之后,大会通过表决确定了本次会议的计票人侯月娟和监票人康丹。

随后,大会进行了第一项议题,讨论发展对象李琳同志入党的相关事宜,并进行表决。发展对象李琳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的情况等。随后,入党介绍人白桂香、胡梦瑶介绍李琳同志的主要工作及培训情况,支部书记胡梦瑶汇报了对李琳同志的审查情况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李琳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侯月娟表示李琳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号召的各项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李琳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表决。

大会之后进行第二项议题,讨论预备党员刘勤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并进行表决。预备党员刘勤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尚武、白桂香介绍了刘勤同志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参加学校理论学习的相关情况。与会党员对刘勤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康丹表示刘勤重视理论学习、工作勤勉、团结群众,符合一个党员的标准。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刘勤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表决。

与会人员鼓掌对两位同志表示祝贺。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