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侯月娟 发布时间:2016-01-21

  2016年1月11日下午,光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89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党建督导员庞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陆小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刘徐州、姚泽金出席会议。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等方面,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每位班子成员之间一对一地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主动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既从工作差距中深入查摆问题,更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上深刻剖析了原因。同时围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强化责任意识和加强自查自纠,制定了严格的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创新思想理念,全面提高工作效能、筑牢廉洁防线。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建督导员庞本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会前有意见征集和反馈,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查摆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认真、结合实际且实实在在不走过场,真正达到了沟通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希望学院今后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发挥学院特长全面提升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教授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评价。他认为,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坦诚、到位。他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期望:一是能够登高望远、增强改革意识、加强改革策划,做到长远规划和布局;二是加强沟通、主动协同;三是提高管理能力和强化执行力。同时,他对我院的学科专业发展布局、师资队伍和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争取校内外资源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常保国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务实、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开拓思路,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陆小华也对院班子成员和自身提出要求和希望。他说,作为领导干部,我们即要有居高望远的视界、严谨专业的管理水平,更要有创新有担当的工作方法和能力。他表示,只有将集体领导、分工负责、主动协同的班子运作模式贯彻好,才能真正将学院的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