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24

2016年10月22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新生运动员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新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乙组第四名的成绩。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开始。“看我新闻,逐梦扬威!”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踏着晨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过主席台。他们用整齐的着装、坚定一致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声展现了对运动会的热情和期望。

振奋人心的开幕式过后,上午8时30分,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新闻院的健儿们在红色的跑道上飞奔,他们用速度展示实力,用坚持呈现勇敢。一声声枪响之下,有着他们为院争光的决心和挑战自我的勇气。比赛如火如荼地展开,上午的比赛顺序依次为男女子100米预赛、3000米、800米、200米预赛、4乘100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的比赛也在同时举行。下午的赛程是男女子100米、200米决赛、400米比赛、1500米比赛、4乘400米比赛,同时,跳高跳远铅球的决赛也在同时举行。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新闻院在这次比赛中努力拼搏、团结一致、一往无前,许多同学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些可喜可贺的成绩的获得少不了新闻院多方面的努力。看台上的观众奋力呐喊加油,其中不乏大二大三的同学,他们的陪伴让新生们有了拼搏与坚持的力量。体育部赛前组织新生进行运动会项目的训练和开幕式的排练,比赛时组织检录和后勤,比赛过程中出现状况及时沟通,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同时,运动员们在比赛时获得了来自同学的陪伴和赛后的搀扶,让新闻院大家庭更加团结温暖。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下午四时,运动会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是新闻院16级同学共同完成的第一次院系活动。在赛场上,运动员们秉持拼搏、坚持、团结、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怀着超越对手、更要超越自己的信念,在运动场上不断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相信本次运动会过后,新生将更好地与新闻院融合在一起,共同为新闻院的荣誉付出更多努力。

附:

此次径赛的战报如下:

男子(乙组)100米 潘镱源 第3名

上官泽鑫 第5名

男子(乙组)200米 潘镱源 第1名

上官泽鑫 第2名

女子(乙组)100米 赵米洋 第5名

女子(乙组)400米 张丽 第1名

杨莉雅 第6名

男子(乙组)800米 伊克沙 第6名

男子(乙组)3000米 马康鼎 第2名

女子(乙组)800米 秦燕玲 第2名

唐瑶 第6名

女子(乙组)1500米 邓云枝 第3名

陈瑞庭 第4名

男子(乙组)4乘100米接力 第4名

女子(乙组)4乘100米接力 第5名

此次田赛的战报如下:

男子(乙组)铅球 马康鼎 第1名

男子(乙组)跳远 麦尔丹 第5名

男子(乙组)跳高 梁书达 第3名

女子(乙组)跳远 黄文桢 第1名

女子(乙组)铅球 黄媛媛 第2名

女子(乙组)跳高 张伟华 第3名

文/陈瑞庭 刘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