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8

9月5日上午9时,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于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致公楼203教室顺利举行。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康丹老师、新生班主任侯月娟老师和杨明老师出席,新闻院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2016级的陈硕同学主持,她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使新生们放下初次汇聚一堂的拘谨,使得见面会的氛围轻松欢快而不失温暖。

出席见面会的三位老师寄予各位新生的“开学第一讲”。新闻学班主任侯月娟老师推心置腹地告诉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足够自信、找清方向,表达了对新生四年之后的改变的期待。网络与新媒体班主任杨明老师则着重强调了大学英语的重要性,还贴心地介绍了大学生活诸多注意的方面与以后对新增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与新闻专业的课程规划。辅导员康丹老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大家能认识自己,对本院的专业保持自信。她细心讲明了本校本院的具体学习资源、环境的情况。邀请大家多与老师同学交流,保持内心阳光。老师们的发言亲切自然,娓娓道来,同学们用心聆听,获益匪浅。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而两位16级的学生代表也分享了作为前辈的一些心得。1601班学生代表陈硕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交友、为人处世方面提出建议。1602班学生代表袁章晶则分享了军训、选课、参加社团方面的心得,期待新生学会充分利用时间,不断充实自己。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顺利进行

见面会上,为促进新生之间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进行了逐一的自我介绍。除了自己的爱好、性格、家乡等情况,或热爱运动,或乐于静处,每人都尽力在同学们面前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表达了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期许。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开始逐渐认识这个“大家庭”,拥有了更多参与感,也将本次见面会的氛围推至最高。

上午11时许,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扬帆起航凌云志,中流击水正当时。愿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莫负韶华,共拼未来,同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迎接更加成熟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