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04

2017年9月2日、3日,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迎来了60名2017级新生。我院本次迎新活动得到了学校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副院长姚泽金、分团委书记胡梦瑶、本科生辅导员康丹、新生班主任侯月娟、杨明等老师关切慰问了展台的工作人员,为学生的迎新工作提出了详尽的指导。各位领导、老师也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热情交谈,迎新展台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2017年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9月3日上午,我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尚武、本科生辅导员康丹、新生班主任侯月娟、杨明和学生会主席黄牧晨前往新生宿舍,考察新生的宿舍环境。走访期间,尚武同新生家长密切交流,询问新生对于校园生活的适应情况,对他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关心与期待。康丹向同学们提出了诸多建议,勉励新生学会调节自己、互相促进、共同进步。这番宿舍走访,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2017年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迎新活动。本次迎新人员分工有致、热情高效,一对一地带领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他们办理学籍、户籍的相关手续,进行电子注册,校医院体检,购买军训服装,办理宿舍入住等。新同学纷纷表示师兄师姐的热情招待,让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同时,工作人员为休息区的家长倒水、陪他们聊天,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家长的交口称赞。

2017年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9月3日上午10时,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本科生全部报道完毕。

“现在的大学条件比我当年好多了,希望他也能在这几年的大学生活中逐步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新闻学2017级新生何渝佳的家长如此寄语。背负着家长的期待,怀揣着未来的梦想,又一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汇聚在法大新闻院,开始他们崭新的大学生活。我们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也会愈发欣欣向荣、蒸蒸日上。衷心祝愿2017级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里崭新的环境,在新闻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找到归属感,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奋斗方向,为青春恣情挥洒汗水,在法大留下专属自己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