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周加强查课工作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3-29

2017年3月28日上午,为严格落实教务处关于严格课堂纪律、开展查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徐州一行在昌平校区逸夫楼检查我院本科生上课情况。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周加强查课工作

本次重点检查了新闻媒介管理、新闻采访学、传播学概论等几门课程的课堂教学活动,总体情况良好。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本周加强查课工作

刘徐州副院长利用课堂间隙向师生表示,学院自本周始将强化对课堂教学的检查和督导,并努力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希望同学们能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严格遵循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做与课堂教学活动无关的电子产品阅览,在保障出勤率的基础上,深度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效性。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