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刘乔楠本学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学习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15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乔楠于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前往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

我院本科生刘乔楠本学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学习

她参加并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的海外交流项目,成功申请到了伯克利分校。此项目是UCB的文理学院(Letters and Science)主管的伯克利国际学生项目(Berkeley International Student Program),提供包括社会学院、电影研究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美国研究学院等70多个院系的1000多门课程。

我院本科生刘乔楠本学期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学习

刘乔楠本学期选修了媒介研究学院的《媒介研究入门》(Introduction to Media Studies),社会学学院的《虚拟社区以及社交媒体》(Virtual Communities and Social Media)和《当代中国社会》(Contemporary Chinese Society) 以及哈斯商学院的《创业入门》(Introduction to Entrepreneurship)四门课程。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