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习近平考察法大五周年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5-12

2023年5月11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五周年成果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对法大学子的勉励语精神。

 

班子成员认真阅览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实践,有感于学校五年来取得的重要成绩,激发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决心。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干事创业、教书育人中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