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任务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2023年5月5日,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0103智慧教室召开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任务推进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武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在充分考量学院当前建设现状、“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目标责任制任务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清单”。

会议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草拟了处级领导班子“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事清单。会议指出,要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从实际出发,着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办好事。

院党委高度重视检视整改促落实促发展的重要作用,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坚持边学习、边对照,列出班子及个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举措,积极推进落实,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院党委书记尚武总结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处级领导干部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