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从“研”出发,法大欢迎你!

发布时间:2020-09-09


 

迎着阵阵清爽的秋风,走过怡人的鲜花喷泉,9月7日,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在法大相遇,开启崭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院积极配合校级各职能部门工作,分批次陆续报到办理入学手续,在昨天迎来2020级新生。

 

早晨7时,迎新的工作人员就已在各自的岗位上,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在科研楼A厅南区,经过工作人员仔细整理、分装、核对后的迎新物资和材料,被整齐的摆放于迎新工作台上,一切准备就绪。

 

0afabfed5934d376501ea538abe3941

 

“你好,欢迎师妹!”上午9时,新生的陆续到达打破了迎新区的宁静。不过一会儿,学院报到的工作台前排起了长队,即使同学们彼此间保持着安全距离,现场亲切、温馨的气氛也丝毫未减。从引导流程到答疑解惑,从核验个人身份到发放防疫健康包,工作人员怀着饱满的热情为师弟妹们提供帮助,报到事宜有条不紊的顺利进行着。

 

80ffb143f46019328e619ef82d0b71c

 

991a8bb669189025bcc2b9e999e8ecf

 

347dfdf7bbd5283bc6668e50459b13d

 

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武,常务副院长姚泽金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胡梦瑶、科研秘书张琢悦来到学院迎新场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指导。

 

85ce5e21968db4536d30ec663b6cafe

 

a57013a5efef1cdb4ec2593607b4e15

 

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同学多是我院研会骨干成员。他们分工有序、负责高效,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信息确认、档案移交、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手续。

 

下午16时,光明新闻学院2020年研究生迎新报到活动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

欢迎师弟师妹们加入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大家庭,

“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精神将成为你的法大人基因,

助你汲取丰厚的知识,

收获真挚的友谊,

创造一段炙热的青春岁月!

 

愿你不负努力,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