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引进优秀人才”启事

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1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的总体规划和发展目标,适应新开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的需要,切实提高学院教师队伍的核心竞争力,我院现面向国内外诚聘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科主任。

一、引进具体条件

1.具有高等学校副教授以上职称,在新闻传播学科领域特别是网络与新媒体领域已取得较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且具有较显著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或证明较有发展潜力;

2. 具有博士学位或博士后研究经历;有海外学习经历和海外高校博士学位者优先;

3.具有较强筹划组织能力与执行力者优先;

4.有网络新媒体研究或从业经历,具有较强互联网思维和创新能力者优先;

5.年龄在40岁以下者优先。

6.有新媒体技术背景、交叉学科背景或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引进程序

1. 有意应聘的老师请将简历发送至qixiaoxu701@126.com。

联系人:齐老师,联系电话:010-59915574,13699278644。

2.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进行简历筛选、面试、试讲等考察工作。

3.报学校相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考察、审批、体检及公示等。

三、岗位和待遇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优秀人才引进办法》提供相关岗位并落实待遇。

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7月5日

版权所有: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邮箱:cupl@cupl.edu.com|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29|建设维护:光明新闻传播学院